2022天使協會攜手微笑天使烘培坊和大家一起歡慶父親節

2022天使協會攜手微笑天使烘培坊和大家一起歡慶父親節

活動日期: 2022年07月25日截止

微笑天使烘培坊,讓一群身心障礙的孩子們有烘焙實習與工作機會,天使協會攜手微笑天使烘焙坊,在這感恩的日子裡增添一份價值和意義,訂購父親節蛋糕同時也支持微笑天使烘焙坊,讓對爸爸的愛化為對更多家庭的愛。

天使協會將募集130個父親節蛋糕送到安養中心及教養院,讓安養中心及教養院裡面的長輩們,可以開心的享用父親節蛋糕,同時幫助微笑天使烘焙坊把幸福送出去。包含:宜蘭教養院、樂山教養院、基隆伊甸教養院、仁友愛心家園、龍江老人院、台東中華愛悅莿桐書屋、基隆宏祈老人養護中心、伊甸萬芳啟能中心等。

今年父親節期間,是疫情最嚴峻時刻,微笑天使也面臨營運壓力,期盼大家踴躍支持,也期盼各行各業都能趕快渡過難關。

同時,也歡迎直接訂個蛋糕回家送爸爸,不用出門就能在家過個溫馨的父親節!

*8/1~8/8開始陸續出貨

每份愛心700元(含冷藏運費200元),預計募集130個愛心蛋糕,讓我們一起把愛送出去!

*本次愛心蛋糕口味 : 義式乳酪蛋糕(可冷藏一週,趁新鮮食用喔!)

Google表單訂購連結https://forms.gle/i9uqFBtN5QDm1UaU8